阿特兰德

这里是阿特兰德´͈ ᵕ `͈微博@OTOTO_山麓几何

中午做了一个梦,有点玄幻,但是特别真实。
我和朋友在山上摘果子还是做什么记不太清,然后我掉下悬崖摔死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恨意就油然而生,我想复仇,就有一股很强的力量驱使我去一个地下的城镇复仇,刀枪不入,大闹了一场。
后来有一支箭射中了我,是一个挺身而出的小兵,我看到了那张脸,是源源。
赶来了一个勇敢的将军,长枪刺穿我的肚子,那张脸是大哥,。
我把他们的手叠在一起握着,一边哭一边说只有你们可以,但是我注意到两人完全不认识对方,心脏深处巨大的疼痛,难以呼吸,感觉太真实。

是啊,只有你们可以。

评论

热度(5)

©阿特兰德 | Powered by LOFTER